close

不負責任的開箱文.....嘻嘻!!

 

前幾天拿到garmin的運動手錶,今天剛好放假,晚上就拿它來測試跑步

photo (1).jpg  

photo.jpg  

 

今天跑步有給他加上心跳戴,好死不死今天生理期來,到後面已經有點肚子痛了= =

 

一開始跑約莫5分鐘的時候他突然又重新定位,嚇死我了,之後跑步都很正常了,可是我平均跑10分鐘的時後他都會突然震動一下…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還要去問問…> < 努力研究中...

 

下面是我把資料上傳網站後發分析出來的資料

12345.png  

 

852.png  

媽呀也太仔細了吧 @ @!!下次換拿去健身工廠測試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去爬文,現在很多運動手錶,種類粉多….我也在研究中> <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